梦星河

健康的恋爱固然健康,但畸形的恋爱实在精彩!

安pa利qiang仍在继续

是的!超级好看!!!
心哥儿太勾人了!!!想日【喂

大概是一个凭借神乎其神的心理学知识(?)到处骗人的故事。不建议考据,但故事很精彩。主角是个有智商、有原则、有个性的神经病~
总之强烈推荐|・ω・`)

雨打竹枝_生活在别处:

沁纸花青的《心魔》!!!只要你能看过去开头!主角越看越可爱呜呜呜!!


开始觉得,主角还行,但是没有特别萌啊,剧情文笔不错,看看


然后觉得,主角可以啊!虽然他渣!但是撩妹撩汉的技能简直了!这人心玩的!(甚至有点怕他)


然后……卧槽怎么虐了?等等可是虐完了这波怎么主角越来越萌了是我错觉??


再然后……主角布局超级帅气啊啊啊!!这种你知道的都是我想让你知道的你自以为看懂了想明白了其实你一直在我的布局里转圈圈的感觉!嗷!!!


看到没一半就忍不住跑来卖安利推文,听说主角往后遇到的对手越来越高端吃瘪变多了更加可爱了23333!


忘了说……最初我被安利的时候朋友是这么讲的——听说有一篇文的主角让人超想日!哭!他!因为太渣了!(大意)然后一时好奇掉了坑……


主角是个可爱的神经病!这个可爱是指戳我萌点哦比如我觉得觉哥(《惊悚乐园》)也是个可爱的神经病2333,然后一路勾勾搭搭,但凡被他勾搭上的动心了的除了一个亲人般的刘老道之外全特么是活不过几天的节奏,不管是他故意弄死的还是因他而死的……简直魔性!


萌完了主角,这里我要讲一句,除了主角的萌点,文本身真的也是很好看的!!!信我!!!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